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一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张玲 发布时间:2023-09-14

913上午,外语一部党支部在教11101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芳主持,副院长张洁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翟芳同志领学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学习与实践联系不够充分以及工作技巧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进行改进方案的讨论最后,张洁同志与翟芳同志开展谈心谈话。翟芳同志谈了自己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以及自身的不足,并讨论交流了整改意见,强调整改决心

通过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投身西理工教育事业、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