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李想 发布时间:2023-11-26

法律系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3日法律系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内法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支部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锤炼党性的必修课,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自觉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自觉遵守党章自觉维护党内法规,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工作和学习树立敬业意识和奉献意识。

法律系党支部书记王军在活动中做了党内法规主题讲座,从党内法规的起源与发展、党内法规的特点与作用,党内法规立法与学术研究的现状和展望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讲座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内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