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模拟法庭活动 > 学术讲座

    定期聘请法学领域知名学者和司法实践部门专家举办高水平学术讲座,辐射全校学生,拓宽学生视野,拓展思考维度,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

  学术讲座记录:

人文论坛之知识产权法讲座

2008 11 4 星期二晚1900,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中国科技法学会副会长马治国先生在我校人文学院模拟法庭进行了题为知识产权立法与司法发展的现状与未来的讲座。讲座中马治国教授介绍了各国知识产权立法和司法发展的动态与经验,剖析了我国知识产权立法与司法保护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展望了知识产权法律制度发展的未来,提出了完善我国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建议。

对于本次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热情高涨。 马治国 教授教授风趣幽默的言词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本次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copy; 2011-2018.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地址:西安市雁翔路58号(1155信箱) 邮编:710054 电话:029-62660266 E-mail:rwxy@xaut.edu.cn